志愿服务

爱心支教,伴你成长

点击数:2017-10-29 23:57:37 来源: 团委志工部


时间: 2017 10 29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课本以外的趣味,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憧憬未来。年月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志工部带领了几名志愿者赴雅安市名山区延源村进行了义务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因此,我们提前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学习画画的用具,除了教孩子们画画,我们还教孩子们一些体育活动,比如跳绳、武术等。

本次支教活动于中午十二点出发,于下午一点抵达目的地,抵达学校后,孩子们都乖乖的在教室坐着,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分配的去到了各自负责的班级,一节课的时间—四十五分钟,我们的志愿者们有创意的、有耐心的教孩子们画画和陪孩子们一起运动。孩子们都很喜欢我们,满意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还拉着要同我们合影。虽然有些调皮,但觉得他们很可爱,结束后,有的孩子还舍不得我们走,我们也很舍不得。

一次支教活动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带给我们的收获也是无限的

,这样一种经历,慢慢去思考便会发现,我们收获的其实很多,虽然不知道我们给孩子们能带去多少开心快乐和帮助,但对于我们,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宝贵的机会,多了一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