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清除牛皮癣,还川农干净校园

点击数:2017-12-11 23:41:22 来源: 团委志工部

20171211日下午五点,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志工部四名干事在主干冉珈维的带领下开始了对川农宣传栏的牛皮癣清除志愿活动。

在二区门口集合后,干事及主干快速来到此次活动地点――二区宣传栏。在宣传栏上除了学院举办的活动海报之外还有很多违规广告,尤其是某考研机构的广告,令人深恶痛绝。干事们和主干人手一把小铁铲,开始用力的铲除。一点点,一点点,小铁铲不停的挥动,宣传栏上的牛皮癣开始减少,地上的碎屑慢慢增加。半个小时很快就到了,清除牛皮癣效果非常明显,这需要志工部全体坚持不懈的付出。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劳动观念及奉献精神,也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改善校园环境,同时也是志愿工作者迈出的一大步,志愿者们表示在平时生活中会相互监督,相互配合,从我做起,共同维护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