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爱暖新疆,衣旧情深

点击数:2017-11-05 20:35:00 来源: 团委志工部

“捐献一件旧衣,传递一份关爱,让最需要的人得到温暖。”在2017年11月5日,四川农业大学各院共同举办了此次公益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此次活动,各院安排专人负责,志愿者们提前搭好捐赠点,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宣传,另一部分同学负责收集旧衣物。虽然活动时间比较久,可同学们的爱心丝毫未减,前来捐献旧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有些老奶奶都参与了捐献旧衣物的活动中,活动举行两天,收集到许多捐赠的旧衣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收集到的衣物传递给最需要的人,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帮助他人,传播爱心的同时,丰富了自己的人生体验以及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一个爱心,温暖四方,一件衣服便可给山区的孩子带去快乐,让我们每个人都积极发扬“传播正能量”的理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