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暨“青春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数:2017-12-02 00:00:00 来源: 团委志工部

2017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上午10点-12点,“青春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分别在四川农业大学老区、新区食堂门口举行,并由医学健康协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各学院志愿者工作部承办。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放映主题视频、问卷调查抽奖以及飞镖游戏等形式来增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关注。

活动伊始,医学健康协会成员及各院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宣传地点。在布置好活动场地后,志愿者向过往的同学发放宣传册,并且以红丝带的投票方式为各院作品拉票,用以扩大艾滋病宣传范围,增强艾滋病宣传力度。医协工作人员也热心地为参与活动的同学答疑解惑,做好宣传与引导工作。

此次艾滋病宣传活动,不但唤起同学们的防艾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传染途径,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了解,而且使各部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实践能力得到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得到发扬,也使“12·1世界艾滋病日”得到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