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与你相约——中国雅安第八届国际电影周

点击数:2017-06-25 00:00:00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与你相约——中国雅安第八届国际电影周   
                 时间:2017年6月25日                       撰稿人:志愿者工作部 孙婷  
    2017年6月25日,中国雅安动物与自然第八届国际电影周于雅安市雨城区太平洋电影城举行开幕仪式。本次开幕式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我校艺传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首先,雅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冬林为此次活动作开篇致辞,并为莅临此次开幕式领导和其他嘉宾简略介绍了中国雅安国际电影周的起源和发展。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他们不仅为场地提供道具摆设、灯光测验、舞台布置等服务;而且还负责引导嘉宾有序出入场,维护会场内秩序。开幕式后,全体人员一起共赏影片《重返狼群》,随后进行了电影观后感悟交流,也分享了一些关于对于雅安电影发展的看法。
    此次电影周在志愿者协助下完美落幕,志愿者表现积极优秀,深受莅临领导和各位嘉宾的称赞和好评。这次志愿者活动,让每一个志愿者深感携手共建绿色和谐雅安,秉持与自然,与动物和谐相处的重要性。这也让我院志愿者更加致力于践行“我为大家,大家为我”的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