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艺传学院权益部举办“点亮青春,与法同行”海报设计比赛

点击数:2023-03-09 10:06:26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权益知识,积极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并加强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3月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点亮青春,与法同行”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拉开序幕。

大赛共计收到70余份作品,经过评选最终9幅学生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参赛者万星伶的作品《权益保护》获得一等奖。

《点亮青春,与法同行》的作者马杨榆惠表示通过此次海报设计比赛,我提高了自己的维权意识和知识,知道自己遇到侵害时怎么去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

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日作品设计大赛的举办相信大家都了解到了关于消费者维权的知识增强了维权意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消费过程中,当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都能学会维护自己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