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0暑期留校学生管理会议

点击数:2020-07-10 17:29:12 来源:

710日中午,学院2020暑期留校学生的集体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周游和留校的116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留校管理负责的周游老师对留校学生暑假各项要求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学生暑期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切实提高自身责任意识;遵守学校的规定,按时做好体温填报和定位打卡;强调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向宿舍管理人员、保卫部门、学院负责老师、班主任和学生处报告,要及时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

接着,周游老师讲解了关于暑假留校学生的出行管理流程,学校开始实行“封闭管理”或“闭环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出入校园。因特殊情况需要出入校园的,需通过“川农暑期校园通行”APP请假,备注请假事由和出行时间段,确签《出行告知书》,由学院进行审批。着重强调了出校学生必须当日回校,有效时间为7:00-23:00, 超出有效时间段未返校的,不可再返校。

之后,对留校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简要叙述,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留校工作。全体暑期留校学生从今日起转为假期管理模式。通过“学生健康信息填报平台”实行一日两次体温监测,每天进行1次打卡定位签到;每周进行1次查寝核查学生在校情况,每天晚上2200——23:00前进行定位签到,核实学生在校情况;并按年级专业来分别建立留校生QQ群,更加系统地对留校学生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