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四川农业品牌开发与传播中心举行2019年项目结题评审会

点击数:2019-12-13 17:19:24 来源:

 

 12月12日,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中心(以下简称品牌中心)2019年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召开。此次项目工作会由品牌中心副主任、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漆雁斌教 授、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王芳教授、林学院家具与室内设计创新中心主任洪志刚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评审专家、相关人员、品牌中心基本情况及2019年度结题项目情况。本次结题评审主要针对2016年立项项目及部分2014、15年项目予以结题评议,此次结题评审共收到来自6个单位的结题申请8项、延期结题申请6项,拟结题申请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此次结题评审的评议组按照学科分类分为艺术设计组和经济管理组,其中艺术设计组评议4项,经济管理组评议4项,专家们主要依据中心申报公告中结题要求,并结合研究成果与申报书内容一致性与规范性、研究成果可靠性与质量水平,以及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属权责清晰化等方面对拟结题项目进行了评议并予以结题意见。

最终,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有8项,其中3项优秀,1项良好,4项合格。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此次结题成果水平较突出,一是知识成果类型形式多样,包括公开发表核心期刊论文8篇,收录论文4篇,出版专著3本,调查报告3份;二是所有研究成果紧紧围绕农村、农业、农民这三农问题,涉及农户创业、农产品包装、农业品牌运用等方面研究;三是所有研究成果都明确标注了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中心项目及编号,既彰显了中心作为省级平台中心的意义和为四川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宣传和拓展了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中心继续发挥省级平台的作用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