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魅力艺传,逐梦时代

点击数:2017-12-28 22:42:04 来源:

20171226日晚七点半,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年“新时代,艺传兴”迎新晚会于四川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书记向兵,院长张丽君,同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场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合奏展现了西洋乐器和中国古琴的完美结合,成功的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尔后,几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轮番上场,由DD舞社带给大家的激情舞蹈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随后话剧团的小品,小班的节目串烧,服装走秀,嘻哈B-box等穿插进行,全场轰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尤其是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最后,伴随着极富情感的朗诵,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将观众带入第二个高潮的当属串场视频的播出了。串场视频播放时台下掌声雷动,尤其是采访毕业生环节播出时,尖叫呐喊声充斥全场,更有观众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另外,本次晚会值得一提的是主舞台两侧的微信墙互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晚会的参与度,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热情,晚会结束后学院微信新增粉丝200人左右,参与活动人数高达789,共计收录留言5216条,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在两分钟内突破了九百条留言,达到历史最高峰。

本次晚会旨在欢迎2017届新生进入川农第一年,给他们送去最贴心的温暖和欢乐,并通过这一精心策划和准备的大型晚会视觉盛宴,来培养新同学对于四川农业大学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相信本场晚会已经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将会很快融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工作和人际关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