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年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点击数:2017-11-24 17:06:22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1月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年度的“‘艺’路有你,精‘才’无限”,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各院学生会主席、艺传院各部门部长和各院文娱委员莅临指导。

上艺传院展示出了各种精彩的表演,hiphop、乐器演奏、以及非舞台类的许多优秀作品,再加上独特的互动抽奖环节,收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这些表演都共同展现出艺传院的新生风采。最终,通过主席团的综合评分,吕宜宸等同学表演的《战台风》、尹正基同学表演的《Humble》以及卢峰同学带来的《牵丝戏》分别获得了最佳实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视觉奖。非舞台类的获奖同学有李美霖、张芮、金银,他们分别获得的奖项是最佳风尚奖、最佳创意奖以及最佳原创奖。

此次比赛赢得了各院主席以及广大新生的好评,最后大赛在所有参赛人员、受邀嘉宾以及各主席团和部门的合影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