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川农最美寝室”答辩会

点击数:2017-10-29 22:38:57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7年10月20日中午12:30分,为保证学院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顺利进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川农最美寝室”活动答辩会议。体育学院常务部副主席李秋毫、副主席王海涛,体育学院权益部部长王顺兴,体育学院自律部部长杨剑、副部长魏小钦,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党工副部长张喆懿,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党建副部长宋万灵,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职业中心副主任裴永灵,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自律部彭雨欣、桂科成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9个寝室参加答辩,各参赛寝室通过PPT向评委介绍了各自寝室的寝室氛围、寝室文化特征等答辩内容。评委提问环节体育学院常务部副主席李秋毫、副主席王海涛,体育学院权益部部长王顺兴,体育学院自律部部长杨剑、副部长魏小钦,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党工副部长张喆懿,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党建副部长宋万灵,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职业中心副主任裴永灵,分别从寝室主要特征、参赛理由和答辩准备等方面进行提问。经过八位评委打分,依照分数排名,本次活动最终产生1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共四个获奖寝室,由艺术与传媒学院自律部委员余佳薇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

“川农最美寝室”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寝室文明素质,丰富我院同学寝室文化生活,加强寝室育人氛围,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习惯,加强文明院风建设,同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发挥“自我管理”的作用,本次会议会为2017“川农最美寝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议结束时,获奖取奖金和奖品,参赛寝室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