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墙绘活动,绘出青春

点击数:2017-07-02 14:11:1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7月1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提拉米苏芝士队在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进行了第四天的墙绘活动。

本日墙绘继续绘制昨天以“四好、石栗乡村梦”为墙绘内容的墙壁。团队成员们分组合作,分工明细。团队成员们有了昨天加班绘制出的线稿,今天画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各色颜料在灵巧的双手里不断变化,原本光秃秃的墙壁上开始变得生动、鲜活,“四好”主题的墙绘内容慢慢展现在大家面前。在完成广场墙壁绘制后,团队成员又与另一团队紧锣密鼓的开始绘制最后一面以“春耕、夏播、秋收、冬藏”为主题的墙壁。当地村民也加入当中,给予肯定的赞美,让团队成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尽管头顶烈日,团队成员有些疲惫,但看着墙上的辛勤成果,大家都欣然的笑了,当地居民的热情、友好也深深打动了团队成员。经过一天的墙绘活动后,石栗村活动广场墙壁的墙绘任务基本完成。

本日是此次提拉米苏芝士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倒数第二天了。经过这几天的相处,大家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紧密。“四好”观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已深入成员们的心中,成员们在墙绘途中也宣传了母校,为四川农业大学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虽然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即将结束了,但是团队全体成员的合作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