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记艺传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前期答辩会

点击数:2016-12-28 17:38:19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选拔优秀实践团队及活动,2016年12月23日19:00,艺术与传媒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前期答辩会于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办公室陈昀菲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文靖,学生会主席高凯出席本次答辩会。

      主持人在简短的开场辞后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十一支团队在答辩中展示自己的风采。这十一支团队的实践题材丰富多样,针对志愿、文化、宣讲等方面展开陈述。答辩讲台上,团队主讲人有条不紊,结合ppt对活动项目进行详细阐述。“寻找老照片”、“公益小黄伞”、“汉字危机”“名山之上”敬老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冬服务等活动各有特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多活动结合现代新媒体进行推送,使活动尽可能产生大的影响力。评审组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同队员们探讨,还结合自身的经验帮助团队找出实践方案中的不足之处。答辩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听完了每个团队的答辩。

      通过这次答辩活动,团队对各自的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不断团队改进。预祝大家的寒假社会实践顺利成功,都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