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先锋

党建共建 助推党建创新

点击数:2020-12-21 09:16:35 来源:

 

   12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设计学党支部、学生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一行赴雅安市张碗村,学院教工设计学党支部与雅安市张碗村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共建实践基地合作协议,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建新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设计学党支部支委何杰、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雨逍、雅安市张碗村党总支书记杨海等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特色,就共建党建引领示范,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为主题,以党建+项目为载体,深化专业实践、提升农产品品牌形象,加强业务交流帮扶,巩固脱贫果实,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开展有特色、出实效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实现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