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我院第二期青马暨团学干部培训第四讲如期开讲

点击数:2018-11-27 09:06:13 来源:

1123日,学院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第四讲于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如期开展,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刘雨逍、第三届学生全体主干、18级小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刘雨逍。

刘雨逍以“团学干部如何提高团队建设能力”为主题展开团干培训的第四讲。首先,就团学干部的基础指出,团学干部应该注重自身角色的转变,明白自己作为部门“领导者”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应明确部门职责并将其准确的传达给部门干事。在团队的建设上,当以“和谐”为准则,互相理解与支持。就发展而言,团学干部应当有一定的做事能力,有端正的态度,在自己发展成长的同时,给部门干事提供机会。

会上,刘雨逍表示,学院老师随时愿意倾听同学们的心灵呼声,也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积极参加各项专业和实践活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