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点击数:2019-09-11 08:55:24 来源:

    910日下午,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以《不忘初心修德塑风,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题,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薛治伟围绕“新常态下高校师德师风的内涵”、“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师德师风修与塑”等六个方面展开讲座。在讲座过程中,薛治伟重点就“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论人”以及“四个统一”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还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解读。

他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教师的核心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核心,教师这个职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将良好的师德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