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 “三个一”计划抓实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

点击数:2019-03-13 11:39:28 来源: 党委办公室

312日下午,学院在第四办公楼201室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薛治伟围绕《2019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国两会”专题学习,此次学习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党委正式启动学院教职工“三个一”学习计划,进一步抓实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

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委委员会、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制定了学院2019党建工作计划。计划明确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强化教职工的思想理论武装。为此,学院提出了每日一学、每月一讲、每年一赛的“三个一”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每日一学即党员每日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理论学习;每月一讲即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在全院带头讲党课;每年一赛即按年度举行一次党建理论知识竞赛。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把学习落到实处,增进学习效果,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真学真信、细照笃行。

接下来,学院将围绕“三个一”计划,制定实施《学院学习强国app学习计划》,并将主题党课、专题讲座穿插其中,把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思想政治教育落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