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校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会

点击数:2018-03-28 09:18:45 来源:

3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校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罗康、党校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青年先锋队参加了会议。

罗康首先从党课学习、自学讨论、党校时间和结业考试四个部分讲解了本次党校学习的培训计划。他重点从学风上强调了党校纪律问题和成绩要求,希望他们坚定信念、扎实学习,顺利完成党校的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老师用“思想入党要一世,政治入党要一时”展开了话题,胡永波老师提到了毛主席爱看书的事迹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并推荐了《红星照耀中国》、《亮剑》等书籍,让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创新;随后,他再次强调了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珍惜荣誉,不辜负团支部和学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党校学习并结业;最后,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最后积极分子们一起激情澎湃的宣读承诺词,承诺要认真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