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点击数:2017-11-03 17:29:58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了给各新生小班之后举办团日活动做出示范,更是为了传承和发扬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政策和方针,我院于1029日晚在老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示范性团日活动,艺传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艺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等人,以及人文学院、机电学院、体育学院、食品学院、法学院等各个学院团委学生学生副书记和组织部负责人均到场表示支持,以及17级各小班代表均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全场齐唱团歌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序幕,新闻播报后DD舞社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广告5班、视传6班、视传7班合作的朗诵节目以及肖宇动人的歌声让活动更加精彩。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使全场沸腾,同样,广告4班的情景剧和教技2班的合唱也令人印象深刻。活动接近尾声,陈昀菲作为嘉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从她的发言中,我们感受到了她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小班团日活动做了要求。

整场活动下来,时间虽然不长,但胜在内容充实,令人称赞。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各代表演出小班的多才多艺,更是在节目中更好的学习和领悟了党的思想,在今后也将更好的发扬党的精神,坚持“跟着党走,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