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开展“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艺术设计类)”项目回访活动

点击数:2019-11-04 17:33:42 来源: 行政办

 

为巩固落实“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艺术设计类)”项目成果,更好地帮助解决学员及相关单位在具体实施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问题,1031-111日,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培训班授课教师及学员导师张池博士分别带队,赴绵阳、成都等地开展学员回访工作。

回访小组先后走访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等四所院校,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系室及工作室、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参培学员工作情况,及相关单位的实际发展情况及相关设施的运行状况,分析课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发展建议。

薛治伟表示,虽然培训项目已结束,但学院与各学员的联系不会断,未来我们将与各学员及所在单位携手共进,加强学科交流,共同推进艺术学科发展,同时也欢迎各学员常回“家”看看,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助推老师们成长。学员们表示,希望川农大能在专业规划、师资提升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让更多的职业院校教师受益。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