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行政支部赴西博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点击数:2019-11-05 09:37:13 来源:

1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行政支部党员教师在党委书记薛治伟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西博城参观了“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坚守初心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活动中,支部成员分别参观了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在省级综合馆和市州管,老师们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模型、专题片等视频资料,了解了我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厅里直观的数据和生动的图文资料,将四川省实现的伟大飞跃带到眼前。在时光情境展,展厅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让老师们感受到了70年来四川人民衣食住行发生的巨大变迁。不仅如此,老师们还在三个展厅中发现了许多与川农相关的内容,包括学校的各项科研成果及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视察我校小麦所的照片,行走其间,大家都深刻地感受到了川农科研人的责任担当,作为川农人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担起川农人的重担,发挥好“川农大精神”,努力建设好艺传院、建设好川农。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