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安岳柠檬”互联网文化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018-10-31 10:31:42 来源:

 1030日下午,“安岳柠檬”互联网文化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雅安校区十教一楼报告厅举行。比赛评委会由安岳县委常委许婕,安岳县副县长谢贻奎,安岳县商务局局长杨久红,副局长谢培强,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学工部部长李武生,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冷军,教务处副处长刘涛,艺传学院副院长江霞组成。艺传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副书记胡永波,安岳电子商务协会、安岳县进出口商会、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四川晨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代表作为嘉宾观赛。

 江英飒在致词中对各位评委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共同承办此次大赛的有关单位和付出辛劳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和艺传学院概况后,她表示柠檬是安岳农业产业化的一张亮丽名片,艺传学院是极富活力的学院,希望通过这次大赛的举办,能助力“安岳柠檬”品牌建设,能激发学子对创意设计的兴趣与热情,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能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友谊,促进合作,共同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添一把火,为“乡村振兴”再添一把力!

    本次大赛自9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类报名作品177份,经项目立项、项目制作验收、专家初评,遴选出入围奖30名、优秀奖15名。“柠动我心,一件倾心”“让柠檬成为黑夜里陪伴你的一盏灯”“安岳养生檬(萌)”……决赛舞台上,一句句创意十足的广告语层出不穷,一件件构思巧妙的设计品百花齐放,已获得优秀奖的15个团队在决赛上正通过提案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角逐最终的评委会大奖。

 决赛结束后,刘涛表示,这次比赛是各位同学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也是安岳县人民政府对艺传学院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从今天的作品中我们能够看出来,各位同学很好地掌握了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知识,已经能够用自己所学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相信在以后的人生舞台当中,你们可以更多地展现才华,成为学校的骄傲。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充分讨论和审定,来自生命科学院的牟高云、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贾思琪、曾泽宇、冉珈维、杨洁分别斩获本次比赛视频类、策划类、摄影类、设计类、文案类的评委会大奖。

 颁奖典礼后,谢贻奎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安岳作为柠檬之都,全县柠檬种植面积达50万亩,鲜果产量60万吨,品牌价值达到173个亿。在柠檬产业的发展历程中,川农大提供了人才、科技的支持与帮扶,在此向川农大表示真诚的感谢。本次与艺传学院共同举办的互联网文化创意大赛,领导高度重视,老师精心策划,同学积极参与,不仅参与度超出预期,同学的设计成果也是超出了组委会的想象,不少创意和设计只需要稍加改变,就能立刻使用。衷心希望川农大和安岳县能有更多的机会开展更深的合作,川农大的师生能更多地了解安岳、热爱安岳,安岳欢迎大家的到来。

 

 

http://news.sicau.edu.cn/__local/8/71/39/093E5FAE51DE807D483565EDFF4_BAEAA6FD_10186.jpg

 

http://news.sicau.edu.cn/__local/2/34/E3/E7AF74546C5B8A1BBAC8F138179_BC696942_291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