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四川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并荣获“学会奖”

点击数:2018-11-01 10:55:38 来源:

 10月26日-27日,由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和西华大学共同主办、西华大学凤凰学院承办、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协办的“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2018 年学术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来自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传播研究所、四川广播电视台、凤凰网(四川)等业界专家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在内全川的26所高校上百位专家教授齐聚西华大学,围绕“产教融合背景下的广播影视人才培养新模式与新格局”这一主题进行学术讨论。

    本次年会举办的广播影视高等教育论坛,研究生论坛结束后,进行了“四川省广播影视论文论著学术评奖”以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颁奖活动。据悉,四川省广播影视论文论著作品评选,以过去两年发表出版的广播影视学术作品为基准,设置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剧情类)作品设置了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七名。我院教师崔久成提交的系列研究论文《符号学视野下我国类型电影及其副文本研究》,经专家打分评议,获得本次省广播影视论文论著学术奖论文组二等奖。我院学生罗朝武提交的作品《妈妈我恶心》获得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剧情片组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学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天宣读理事增补名单,我院崔久成老师增补为学会理事。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