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四院联合,齐力举办 “予梦芳菲”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

点击数:2018-11-29 11:16:07 来源:

    11月27日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法学院四院联合主办,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支持的“予梦芳菲”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四个学院领导、老师与雅安校区各级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一场歌舞大秀。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筹备,此次比赛分为器乐、舞蹈、语言、歌唱四个大类,四个学院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后共计19个节目入围决赛,由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共同打分。 

   “只想靠双手向理想挥手,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比赛在器乐类节目《不再犹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空灵的女声、清脆的吉他、清晰的鼓点在现场呈现了一曲清新版《易燃易爆炸》;优雅的钢琴与超级玛丽的别样混搭,《超级玛丽变奏曲》展现出不一样的心灵享受;急拨慢揉舒缓述,丝弦流露赞美情,古筝合奏《九九八十一》,让现代音乐与古典民乐的炫丽碰撞,演绎出音乐的无限魅力。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年轻的活力,动感的舞步昭显着青春的魅力。舞蹈类节目《all I want is you》、《倩女幽魂》、《浪人思寄月》、《炸药maker》将现代舞与古典舞的文化交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能歌善舞还会道,戏精附身无人敌。话剧《风雪夜归人》演绎出“不畏强权,勇敢相爱”的凄美爱情;小品《小明的明星之路》雷点不断,实力爆笑讲述属于川农人的明星之路。 

    故事总是藏在心底,音乐是最好的表达。男声独唱《feeling good》,满藏对学校爱意的川农版《成都》,讲述乡村少年梦幻般童年的《群星闪耀,稻香绵长》,凄美空灵的《大鱼》,六语合唱《let it go》,激情嘻哈《here we go》,一首首歌曲打动人心,或含蓄、或激烈、或单人演绎、或群声合唱。 

    决赛中19个节目,让精彩不断接力,让飞扬的神采传递,充分展现出川农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最终,器乐类《不再犹豫》、《超级玛丽变奏曲》、《九九八十一》,舞蹈类《倩女幽魂》、《浪人思寄月》、《炸药maker》,语言类《风雪夜归人》、《小明的明星之路》,歌唱类《我怀念的》、《大鱼》、《Here we go》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四院联合元旦晚会节目备选名单。 

    据悉,此次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是四个学院首次联合举办大型文艺活动,比赛彰显2018级新生的活力与风采。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