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届“畅享森林•家在荥经”文化创意作品邀请赛推介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2019-03-08 15:33:43 来源:

37日下午,由荥经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参与的首届畅享森林家在荥经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邀请赛推介会在雅安校区第十教学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荥经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李军董事及相关师生。本次大会由艺传学院罗康老师主持。

首先,胡永波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词,胡永波介绍了学院学生及本次大赛的总体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也预祝比赛取得成功。之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作大赛方案解读,陈昀菲老师从比赛介绍、参赛要求、参赛流程、奖项设置、组委会、特别说明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极大加深了同学们对比赛的了解。

    荥经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李军董事作本次大赛的主题推介,李军董事概述了荥经县的发展现状和文化旅游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三个主题即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荥经黑砂、云峰寺并补充了比赛相关信息。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李军、学院文化创意中心主任朱举分别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多的认识。大会在最后气氛热烈的抽奖环节后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的能力,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助力地方产业发展。未来,学院将更加积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助力同学们的创业梦想,围绕森林文创艺术进乡村、旅游产品开发设计、农产品品牌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搭建相关平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