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答辩情况及结果公示

点击数:2019-03-13 11:34:22 来源:

3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在四政214顺利召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罗康、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及党委办公室刘雨逍、周游及马璐瑶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秘书组。

经过学院前期对团队申报材料的初审,共计5个团队顺利进入复赛答辩环节。本次答辩以5分钟团队答辩、3分钟评委提问的模式进行,各团队分别通过PPT对项目内容、市场前景、发展战略、成果展示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展示。评审老师针对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定位、盈利模式等方面逐个对团队进行了提问,并提供了相应指导和改进意见。

现将答辩结果公示如下:

经答辩,《农产品电商流通系统在社交场景中的模式创新》、 《 乡村文化振兴背景下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红色旅游文创产品研究》、《基于消费者视角的四川特色农产品电商品牌提升策略研究――以安岳柠檬为例 》和《 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以纪录片为载体的“中国故事”传播影响力研究 》四个项目成功晋级,拟推至学校参与校区复赛。

 

 以上结果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实名至四政212办公室进行反馈。

                                                               

                                                                学生三创服务中心

                                                                  2019313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