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学校教务处来我院调研

点击数:2022-10-20 11:49:09 来源: 张倩芸 审稿:江霞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1020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伟、教务一科副科长曹冉一行到我院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座谈。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马艳阳参加了座谈交流。

江霞代表学院对教务处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从课业排课、教学分班人数设置、评教满意率、专业建设经费支持等方面对当下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李伟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思路,他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学院教师反映的重点教学问题,力求掌握第一手材料,进一步做好个性化指导服务工作。

张丽君对教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采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流课程、创建教学团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人才培养成效。与此同时,希望教务处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排课等方面充分考虑学院设计专业学科特性,为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