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传播艺术系举办2019级导师选择及职业规划沟通会

点击数:2021-10-21 09:59:18 来源:

进入大三后,人生的十字路口,广告学子面临更多选择:毕业论文和实习我选谁当导师?我要考研吗?

为了推进相关工作进展,1020日下午,2019级全体同学在1303参加了2019级导师选择及职业规划沟通会。

在详细介绍了未来两年比较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广告学专业相关导师的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毕业论文要求后,传播艺术系系主任弓伟波教授叮嘱同学们今后要在毕业论文导师指导下认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多参加专业竞赛,根据自身特点多从事科学研究或社会实践。

弓老师还分享了过去三年广告学专业的保研考研、出国留学、优质就业等统计数据,就保研、考研、出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据悉,针对广告学专业大二大三学生的主题活动广告人生.职面未来将于近期推出,往届毕业生回访、嘉宾主题分享等系列活动将助力广告学子做好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