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召开“艺·诉”生涯工作坊第二期座谈会

点击数:2021-10-20 11:29:07 来源:

      10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外联部在艺术楼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活动室进行了“艺·诉”生涯工作坊第二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学院张池梁媛宋畅三位博士教师,师生间开展了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交流,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工作坊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环节。座谈会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三位老师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对于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概括,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打算

    第二环节三位博士分别从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升学和择业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紧接着是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从考研资讯的获取专业的选择、以及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向老师们进行提问。三位老师也作出相应回答,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与经验。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