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助力一流农大建设 打上艺传学院标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2021-09-01 09:54:43 来源: 作者:原泽鸿; 审稿:薛治伟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于831日下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首先对暑假期间教师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及暨中层领导干部会精神。薛治伟强调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的主要工作,学院班子与学校签订了任期目标责任书,对照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应围绕“新”,“变”,“干”三个字开展工作,“新”代表新目标、新要求、新状态;“变”则是转变思维模式、转变工作方式,目标变现实;“干”则要求大家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狠抓实干。从动员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四个方面全面出发,凝心聚力促发展,落实目标谋奋进,在学校发展和一流农大建设的关键时期,打上艺传学院标记。

随后,学院院长张丽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德校长《凝聚目标任务落实,力争关键指标实现》的报告,同时张院长也对学院未来5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包括以下三点,第一,强基础:抓学风,本科教学出成绩、研究生培养出效益;第二,补短板,加强科学研究、提高团队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第三,抓服务,提质量、上台阶、反哺教学科研。凝心聚力助力一流农大建设。

   最后,江霞副院长和谢建平副书记分别对教学工作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