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纪律规矩教育】艺传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点击数:2022-06-10 11:13:52 来源: 审稿:薛治伟

6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以《坚守纪律,艺心向党》为题,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

薛治伟分别从“艺心向党,责任担当,坚守底线,争创一流”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强调每位党员都应强化党员意识,找准角色定位,保持政治本色,永不动摇信仰。既然选择了入党,那么我们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公民,我们应该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筑牢道德与思想的边防线,切实做到生活朴素,廉洁自律,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在未来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之以行,继承和发扬“厚德博学,尚美笃实”的院训,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建功。

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康老师带领毕业生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同学们情绪激昂,纷纷表示一定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迈出学校,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