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赴博瑞传媒进行走访交流

点击数:2021-12-07 14:51:59 来源: 审稿:谢建平

1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带队,数字媒体系主任马艳阳、教师尚婧赴成都博瑞传媒进行交流。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对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输出问题进行交流。

首先,谢建平简单介绍了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办学规模、特色、学生质量,博瑞传媒游戏板块负责人梦工厂总经理张国孟也介绍了博瑞游戏板块的大致情况,马艳阳和尚婧老师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培养情况,并与梦工厂副总经理张瑶、人力资源总监张文茜、财务总监赵红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双方在四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首先是在人才实习基地建设上,可以提供一定的实习岗位,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对应的企业工作;第二是探索在一些项目上引入学校促进学生、教师与产业结合的程度;第三是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合作设计一些课程和短期实训班,提示我院学生在游行模块的专业技能,方便就业;第四是后期还可以探索一些更广泛的商业合作模式。

经过此次考察交流,后期双方将整理成为文本,进一步沟通,签订具体协议。这将对推动学院专业在游戏板块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