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增进学生科研能力锻炼,助力学生科研水平提升——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本科生科研兴趣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点击数:2021-10-14 11:38:47 来源:

    10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四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季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结题答辩评审会。此次结题答辩中共包含《微信小程序在非遗文化传播中的应用研究——以“香昱”微信小程序的设计开发为例》《5G技术下新零售模式研究——以盒马鲜生为例》等12个拟结题项目。其中,学院副院长江霞教授、传播艺术系主任弓伟波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陈坤副教授、数字媒体系主任马艳阳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主要由项目小组成员PPT展示陈述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构成。答辩人从项目背景、选题意义、调研过程、成果展示以及心得体会等环节进行论证阐述。随后,现场评委针对项目理论使用、调研方法、成果展现等层面对小组成员进行了提问,并就数据调研方式、项目成果展示、科研规律认知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评委们在评审过程中针对本次普遍存在的成果展现效果、学术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询问,提出了相对应的修改意见。、

   通过这次科研兴趣结题评审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科研知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科研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