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实践教学圆满完成

点击数:2024-03-23 20:07:38 来源: 审稿:张丽君

2024年3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专业153名同学,在《品牌形象设计》授课教师张丽君教授、李梦馨博士的带领下,前往四川成都SKP、环球中心、大源中央广场、世豪广场进行品牌调研,顺利完成《品牌形象设计》实践教学课程任务。

46851

   此次《品牌形象设计》实践教学内容,以品牌理论为基础,带领学生实地考察,深入市场了解各商区品牌入驻情况以解决我省食品轻纺产业品牌建设为基点,围绕各商区“食品轻纺”入驻品牌,分组讨论,剖析品牌特性、消费者群体和品牌体验等。强化学生“批判性思维”、“问题解决能力”和“创造性思维”的同时,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近年来,学院根据四川农业大学以建设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已任的办学定位,不断探索“科教-产教-育人”深度融合道路。《品牌形象设计》课程作为四川省首批高阶课程,经过深化教学改革,丰富了“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教学实践内容,培养了学生创新型高阶思维和综合能力的同时,服务了我省食品轻纺产业品牌文化的建设和区域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设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