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点击数:2024-03-20 19:58:59 来源: 审稿:江霞

3月19日,数字媒体艺术系在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系上全体教师参会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议聚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开题工作,与会教师针对每一位学生的开题题目进行了深入讨论,详细分析了每个选题的特点和不足,并就如何改进和完善提出了相应建议。这些建议将由各位导师记录并传达给相应学生,为他们的毕业设计提供指导和支持。与会教师认为,学生的毕业选题应重点考虑农业和文化方面的内容。这一决定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支持,并将成为今后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的重要方向之一。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数字媒体艺术系在新学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与交流探讨,相信同学们的毕业选题、毕业设计质量将更加聚焦学院特色方向,展现出更高水平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