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级数字媒体综合实习——数字媒体艺术校内实践工作坊开班

点击数:2022-06-29 10:59:12 来源: 审稿:江霞

6月27日早上8点1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字媒体综合实习——数字媒体艺术校内实践工作坊开班。

工作坊的教学团队由学院邀请的艺点动画的赤轮数字艺术联合创始人王涛、成都艺点动画的游戏特效项目组的特效师李征遥女士、姜亚龙先生,联合本系刘颖、尚婧、尹鹏三位老师共同组建了三维人像建模、2D特效、3D特效三个方向的联合导师团队,开始了数字媒体综合实习——数字媒体艺术校内实践工作坊的实践课程之旅。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的117名同学通过前期各自兴趣和后续专业发展方向的思考,自由分组,最后分成三维人像建模、2D特效、3D特效三个工作坊,对应方向的老师们经过简单介绍后就开始了各自紧张的教学工作,同学们也以极大的热情认真听课和学习。

希望通过此次校内工作坊实践,同学们能在自己所喜爱的专业方向上,进一步加深学习和对专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