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播艺术系毕业生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2022-06-14 15:59:46 来源: 审稿:薛治伟

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传播艺术系承办的“艺起成长,广而告之”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及考研留学分享交流会分别于67日和69日顺利举办。广告学专业200余名学子参加了该系列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老师、院长张丽君教授、副院长江霞教授出席了该系列讲座。薛书记在致辞中提到“就业要三早,早意识、早谋划、早行动,前期就要主动去了解就业求职的相关知识,有意识去了解意向行业或岗位,做好规划,早早行动,早早把握实习和招聘机会”。张院长寄语考研同学们“通过考研,大家将更自信,将拥有自律的能力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这些会让同学们终身受益”。

徐中鸿、兰桢、曾夕格、李澔然、肖竹欣、李安冰、成江涛七位同学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中分享了求职就业、考公面试经验。他们从简历制作、公司选择、面试经验、薪资沟通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解答同学们关于实习就业的困惑,助力同学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录取的何佳欣、陈心茹、吴几珂、方雨欣作为广告学专业考研人代表参加了考研留学分享交流会。她们通过对择校及准备工作的分析、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经验分享,自身考研道路的总结提炼全面清晰地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会最后,师姐们解答了师弟师妹们许多准备考研过程中的困惑,并给予他们建议和鼓励。

“艺起成长,广而告之”系列经验分享交流会作为传播艺术系在就业季推出的特色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它旨在从多维度关注广告学子成长成才,服务于同学们多元化、专业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和需求。

【图为薛治伟书记发言】

【图为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现场】

           

   【图为考研留学分享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