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级视传专业品牌与包装课程实践教学考察圆满结束

点击数:2022-06-13 09:53:42 来源: 审稿:江霞

6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在江霞、何杰老师的带队下,前往成都鑫艺高印务有限公司、杰作宝峰艺术包装印务有限公司、立方甲品牌设计公司进行考察交流,顺利完成本学期《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课程实践教学考察。

成都鑫艺高印务有限公司、杰作宝峰艺术包装印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品牌包装、解决方案和跟踪服务,以及标签印刷和包装印刷服务。通过公司负责人的专业讲解和对现场生产工序的观摩,同学们对设计后期印刷与制作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知,较好的完善了本专业知识体系。

成都立方甲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食品行业品牌全案与包装策略整合,卖货式包装设计是其核心优势。2022年立方甲抖音粉丝数达到了118万。本次实践考察,通过其创始人贾丽芳女士与皮特总监的分享,同学们对品牌形象设计与包装设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较好的引导同学们走出“设计”,懂得了从设计之外看设计。

本次成都之行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不仅丰富了课程实践的形式,而且开拓了视野,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