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点击数:2022-05-23 11:47:00 来源:

520日,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开展。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我院共计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成都师范大学贺思恩教授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由校外导师周游、校内导师张丽君、江霞、陈坤、刘颖老师组成。

首先,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知识对论文进行了充分阐述。随后,答辩评委围绕论文选题、论证方法、研究手段等方面逐个对论文作者进行评议和质询,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面对评委老师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虚心接受,结合所学专长积极做出回应,并认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此次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此次答辩会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获得启迪,让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得到提升。同时,也意味着艺术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逐步完善。最后,祝各位同学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今后努力在自己的领域上做出一番作为,开创自己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