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22届城乡环境与视觉设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点击数:2022-05-23 11:44:03 来源:

518日下午 2022届城乡环境与视觉设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第七教学楼207会议室进行。此次答辩特邀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杨洋教授担任答辩会主席,四川大学王倩娜副教授、成都大学高德武副教授以及学院院长张丽君教授、副院长江霞教授、弓伟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5名研究生参加答辩。

首先,答辩委员会秘书简要介绍了本次答辩答辩程序及答辩要求,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对研究生论文答辩的要求进行。5位同学详细地阐述了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对论文的思考。随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多方位的提问,对同学的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综合考查并给出修改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方式表决,5位同学的论文符合毕业要求,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低年级同学参加了答辩现场观摩,全面了解毕业答辩相关环节,更有效地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学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