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路情深·乘风起航”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点击数:2022-06-10 08:51:00 来源: 审稿:张丽君

6月9日下午,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十教小礼堂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吴德、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学院院长张丽君在典礼仪式上发表讲话,她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感到骄傲,2022届359名毕业生通过四年辛勤的付出,结出丰硕的果实。她告诉同学们未来在面对选择和挑战时,从真心出发,做好擅长的事情;明确自己在社会中、组织中、团队中的价值;明白自己生长的目标,脚踏实地,留下坚实的人生足迹。她期望同学们用自己创造美,传播善的能力,为我国社会文化增添靓丽的色彩,带给人们审美的愉悦与满足,在创造中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副院长江霞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教师代表梁媛用德国表现主义诗人里尔克的《秋日》作为寄语送给毕业生们,愿毕业生们在未来,也如里尔克诗歌所言,都能在自己的人生海域里,认出属于自己的风暴,激动如大海。毕业生代表江晗回顾了四年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深感激之情。

在宣布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之前,吴德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校长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对艺传学子们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他谈到希望看到艺术与农业的交融和碰撞,农业和艺术都是创造性的活动,它们在各自的领域都追求共同的目标,当农业与艺术结合起来,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致力于农业及艺术“跨界联姻”,注入无限艺术元素,以拓展资源发展的全新格局。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宣布授位决议后,毕业生在《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激昂、欢快的乐曲声中,满怀激动地依次上台,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为他们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典礼在全体师生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学院衷心希望每位毕业生展翅翱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衷心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艺传学院22届毕业生江晗为吴校长介绍毕业作品)

 

(吴校长发表讲话)


(授位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