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传学院新增一批高质量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点击数:2022-04-23 11:10:39 来源: 审稿:谢建平

艺传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会相关号召,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认真贯彻“人人都是就业工作者”的工作理念,全院联动,全方位拓展就业岗位。4月21日—22日,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分别带队前往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广东省广告集团成都公司等11家优质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传播艺术系、党委办相关同志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两天内,艺传学院先后与有“中国广告营销第一股”之称的广东省广告集团成都公司、服务于全球物联网的领先企业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世界500强)、校园招聘领域NO.1的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成都星合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凡帕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零一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声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喜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有专业对口人才需求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建立了合作共建就业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

 

 

 

交流中,艺传学院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其他素质的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查找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艺传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新方向。同时,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愿意深化合作,一起探索一些更广泛的合作形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西南大区负责人邓森表示作为川农校友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合作,反哺母校。广东省广告集团成都公司负责人杨坤校友谈到,近几年艺传学院为广东省广告集团输送人才20多人次,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希望今后可以通过更多方式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等环节中,全方位支持学院发展。


 

接下来,艺传学院将齐心协力持续为毕业生的就业拓展渠道,多形式开展各项供需座谈会和校企合作,同时加强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监测与跟踪服务,构建“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机制,深化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学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