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用公益点亮人生华章——艺传第二期青马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五讲顺利开讲

点击数:2018-12-06 09:31:12 来源:

124日,由学院团委组织的“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五讲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开讲。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女士为主讲人,为我院学子传授公益、志愿心得。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第二期青马工程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伊始,胡永波为大家隆重介绍了也为川农大校友的任昌蓉女士,并正式聘请任昌蓉女士为我院青马班校外导师,学院党委书记向兵为其授予了聘书。

随后,任昌蓉以“用公益点亮你的人生华章”为主题,通过社会管理服务组织在雅安的公益故事和在其他单位的活动经历,为在场同学打开了一道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全新大门。她从党领导下的公益力量、本土公益慈善组织的现状、新机制促进公益事业、公益点亮人生华章四个部分围绕雅安的公益故事,结合雅安“4·20”芦山地震,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最后,任昌蓉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她希望参会人员可以在平常学习的空暇时间多多参加此类社会实践与公益。

“公益事业是一生的事业,公益慈善值得用一生去坚持!”,希望通过本次青马班的学习,艺传学子在公益实践的志愿服务中,走向一个新的征程,学子们的人生篇章也定会因公益而更加华丽!

 

QQ图片20181204235310.jpg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