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杨文钰到学院参观2018年年展

点击数:2018-12-05 15:16:12 来源:

 

    12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教授、副校长杨文钰教授到学院展览厅参观我院2018年年展。

本次年展设置了学生竞赛作品、课程实践、毕业设计、乡村振兴四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  

    在展厅,庄书记、杨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2018年年展的相关情况,仔细查看每一件展品,并听取学院教师和同学们关于展品的设计理念、制作流程和实践应用前景等方面的介绍。

    庄书记对学院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学生艺术素养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投入,支持学院快速发展;庄书记要求学院要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对接,整合资源,凝练研究方向,彰显学院特色,在品牌强农、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找准发力点和着力点,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支撑。

    杨校长肯定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学院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探索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