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岳县人民政府谢贻奎副县长一行到我院洽谈合作

点击数:2018-09-12 15:43:24 来源:

910日下午,安岳县人民政府谢贻奎副县长率县商务局、县电子商务协会一行9人到我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副院长江霞、副书记胡永波、新农村发展院推广科科长廖尔华以及各系室、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洽谈会。

会上,江首先霞对安岳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校史院情作了简要介绍。廖尔华对我校社会服务以及新农村发展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岳县商务局长杨久红介绍了安岳县县情和柠檬种植、营销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学院围绕柠檬在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品质提升等方面给予帮助。

随后双方围绕举办“安岳柠檬e网行——高校行活动安岳柠檬互联网创意大赛;探讨开展校地合作,共同探索安岳柠檬网销新模式和建立安岳柠檬大学生营销创意基地以及合作宣传安岳柠檬产品,扩大安岳柠檬网络品牌影响力这三个主题展开洽谈。最后与会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决定在近期共同举办“安岳柠檬”互联网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提升安岳柠檬品牌影响力和学院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为日后双方在学生教学实践、就业创业、院地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供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