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与成都华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点击数:2018-06-22 16:38:41 来源:

   615日,学院与成都华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四政201顺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各系主任老师、安百泰执行董事卢晓望及旗下华翼传播总经理包华胜、副总经理贺至庆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华翼传播总经理包华胜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华翼公司的成长历程及华翼对川农学生就业基地建设方案。学院向书记高度评价了华翼公司对学生就业基地的建设方案,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希望。

本次合作为华翼传播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展示机会,也为学院学生创业就业,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双方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将本次合作良性持续的推进。同时,学院聘请安百泰执行董事卢晓望与华翼传播总经理包华胜担任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导师,为学院学生提供创业就业辅导工作。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预示着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启动,实现学院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形成学院毕业生、学院、企业共赢局面。

 

246549205464876558

 

843926209863665461

 

 

48757438587117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