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毕业季】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2018-06-22 09:21:15 来源:

620日下午, 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四政201办公室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党委书记向兵、副书记胡永波、团委办公室陈昀菲、刘雨逍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既是为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同时也听取同学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2018届毕业生代表围绕毕业生论文检查、学术论文发表、夏令营信息公示、学生职业规划引导、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院课程设置安排以及对外交流沟通等问题建言献策。来自2014级广告学4班的何玲艳谈到,希望学院能公示更多其他大学夏令营相关信息,为有志读研的同学提供了解和参与的渠道,同时希望学院能在论文发表方面给学生提供更多指导。其他同学纷纷表示赞同,并依次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与会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张丽君院长以“感谢、要求、祝福”六字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是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和师弟师妹的关注,同时感谢同学与老师共同成长以及对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接着针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要勇于担当,学会付出,敢作敢为,只有锻炼才有收获;二是希望同学们今后学会换位思考,在集体中寻找到自己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最后,张丽君对毕业生致以真诚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是广大毕业生开创事业的坚强后盾,学院老师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