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377】深圳市一朴创意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数:2024-03-13 12:19:39 来源: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一朴创意有限责任公司以“文化+科技”为主旋律,围绕“ 对美的展示 ”这一根本需求,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全流程、全领域的展示项目专家级服务及“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以文化设计创意与科技自主研发为核心能力,在展览展示、数字营销、展项开发、文化体验四大业务领域创造价值。主要业务包含城市馆、企业馆等一体化设计实施;营销中心、数字影片、企业宣传片创意制作;沉浸式影院、VR、场馆智能化等新媒体科技研发与应用;数字舞美、IP展览、文旅活动等内容打造

二、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师

视觉传达;平面广告设计

展览展示设计师

环境艺术设计、展陈设计

界面设计师

视觉传达;平面广告设计

三、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校园宣讲→现场面试→复试(部分岗位)→录用→签约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ye-ep.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港安大厦东座7

简历投递地址:hr@ye-ep.com(策划类、设计类投递简历请附上作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小姐18320939819  微信号:1800259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