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376】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数:2024-03-13 12:16:34 来源:

  1. 公司简介

力方集团,视觉科技独角兽。2001年创立于深圳,2002年总部建立在上海,2017年全球研发中心落户于成都。力方坚持文化与科技高度融合20年,是全球最具实力的科技文创集团。集团旗下有力方数字、力方视觉、力方展馆、力方文旅、力方文投五大品牌,拥有核心创研团队3000余人,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香港、伦敦、纽约、温哥华、迪拜等城市拥有35家分子公司和国企混改的11家控股公司,项目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以视觉科技为核心进行产品研究、研发,成立两所研究院,十个研发中心,形成科技+文旅+城市的产业形态,成为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冬奥会、里约奥运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空间设计

工作职责:

1、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熟悉pscdraicad等相关软件(具备出色的审美能力);

薪资待遇:10-15W/

角色动画师

工作职责:

1、艺术类院校及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3DMAX或者Maya动作相关制作功能,对MotionBuilber工具有一定了解,熟悉绑定技术。

3、有游戏或影视角色动画相关绑定工作经验。

4、了解各种武打风格,具有良好的动作设计创意,善于利用动作塑造人物的性格。

5对三维角色动画制作以及生物结构拥有丰富的经验。拥有很好的动作观察能力、表演能力,熟练掌握运动规律,有较强的节奏感。

6、熟悉游戏引擎和镜头设计者优先。

薪资待遇:15W/

 

UE4视频设计师

工作职责:

1、影视、动画编导、广告、美术、摄影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UE4引擎,熟练掌握UE4定序器,了解常用的设计软件3DmaxAEPr等,能独立完成视频制作。

3、整合3D资源,协调对接3D特效、动作、场景等需求最终整合输出UE4视频。

4、至少精通UE4一个模块(特效, 蓝图,地编) ,熟练使用蓝图优先;

5、具备良好的审美,对视频的主题内容、节奏、色彩、镜头语言等方面有很好的驾驭能力和经验。

 

影视特效师

工作职责:

1、影视、动画编导、广告、美术、摄影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按照要求,完成动画CG镜头里的特效部分的制作,模拟物理效果,如流体,火,烟,破碎,爆炸,毛发等;

3、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能完成CG特效元素的渲染和预合成;深入理解动力学、物理学,并对节奏感、动态、动作、等具备良好掌握能力;

4、对各类游戏及影视特效充分观察与理解,并能举一反三,灵活参考并运用;美术审美能力强;

5、熟练使用MayaHoudini中的任意一款软件,能够使用Houdini进行部分效果制作,有基础的合成能力。

薪资待遇:15W/

概念设计师(舞美、场景、人物、原画)

工作职责:

1、影视、动画编导、广告、美术、摄影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文字剧本解读能力,画面感强、思维灵敏、逻辑清晰、有创造力。

3、精通Photoshop软件与数位板操作;熟悉操作三维软件技术者优先,能积极配合团队按时按质完成工作,能够独立完成各类元素制作;

4、根据策划及规划理念,参与概念性设计讨论,根据设计方案需求,清晰表达设计意图

5、画功底扎实,优秀素描及色彩画绘画技术,丰富的想象力,理解能力强。

6、设计、造型、手绘能力强,有不同风格的把控能力,对色彩光感质感把控能力很强;擅长写实风格;有优秀的审美能力,熟知各种风格的美术表现要素。

薪资待遇:15W/

 

3D角色/场景模型师

工作职责:

1、艺术类院校及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根据原画设计图制作3D模型,包括车辆、武器、角色等。

33年以上硬表面建模经验,并有成功上线的项目经验者优先

4、有扎实的绘画基础,较强的模型塑造能力,美术或者相关专业优先;能够独立高效的完成各类场景、道具、地形、建筑、自然等模型贴图制作。

5、熟练掌握3DMax/Zbrush/Maya或者blender等其他3D软件,并具备主动学习新的软件工具流程的能力;

6、熟练运用ZBrush制作高模和烘培技术,合理拓扑布线。

薪资待遇:1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