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艺传愿景,以心相望

点击数:2023-12-10 10:28:44 来源: 审稿:江霞


12月9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院学生会组织部和文娱部联合承办的“我的支部我的团”班级愿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求得班级发展最大公约数,打造班级愿景,共绘班级发展蓝图。大赛分为班级节目表演和支书愿景规划答辩两个环节,学院2023级全体参与。节目表演方面,各班积极筹备,认真排练。节目内容多样,包含合唱、舞蹈、话剧等,尤其是产品设计202301班为大家带来的光影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答辩环节,各班展示了精心设计的班服、班徽并解析了其美好的寓意,阐述了班级的管理理念及制度设计,形成了班级的共同目标。

大赛不仅全面实现预期举办目标还考察了支书、班长们的组织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同学们也在欢声笑语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青春活力,表达出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许。

此次大赛由江霞副院长、李梦馨老师、原泽鸿老师、潘垒昌老师和多位高年级同学担任评委。最终,产设202301班凭借其卓越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广告202304班和数媒202304班荣获二等奖,广告202301班,广告202305班,产设202303班荣获三等奖。此外,数媒202303班获得最佳规划创意奖,数媒20230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视觉202302班获得最佳节目表演奖,广告202302班获得最佳节目设计奖,数媒202302班,广告202303班,视觉20230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面班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班徽就是一份力量,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个集体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班级都能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愿他们的美好愿景能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如愿以偿,书写自己的大学华章!